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安图县:关注老区建设 谋划老区蓝图

2021/09/17 作者:安图县老促会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是一类革命老区,誉为长白山第一县。在革命老区建设中,安图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突出红色旅游主题,初步形成了百里红色旅游长廊,带动了沿线旅游产业发展,推动了安图从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到小康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安图县老促会会长马革新、顾问武裕民与新晋县领导交流

  2021年9月13日,新晋政协党组书记董振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孙元光莅临安图县老促会,征询老促会各位老同志对革命老区“十四五”期间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参与讨论《安图县老促会关于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就“十四五”期间乡村旅游发展精心谋划。

  新晋县领导对安图县老促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予以高度重视,对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的乡村游充满信心。

  老促会各位老同志感谢县领导对红色旅游的支持,表示要再接再厉、为革命老区建设多作贡献,为安图县促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