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安图县老促会重视宣传革命老区红色文化

2021/09/17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是一类革命老区,誉为长白山第一县。在革命老区建设中,安图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宣传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取得了突出的社会效果。

  审慎选择宣传阵地。安图县老促会在高速路入口矗立大型宣传标语:安图革命老区欢迎您。在长白山旅游游客集聚地松江镇利用大屏幕反复播出安图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知识,在县城闹市中心、多媒体中心播出革命老区宣传口号,保证了宣传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仔细研究宣传内容。安图县老促会为提高宣传效果,组织相关同志多次研究宣传内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做到言简意赅、主题鲜明、易学易记。

  安图县老促会重视宣传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使人民群众了解家乡的红色历史,激发了干部群众“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的奋斗激情,弘扬了社会正气。

  (安学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