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剑阁县老促会开封分会:高度重视 确保刊物征订

2021/09/10

  7月20日,四川省剑阁县老促会开封分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专题强调安排《中国老区建设》征订学习工作。会议指出《中国老区建设》是老区宣传工作的主阵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的重要论述的重要平台。在加强老区宣传、弘扬老区精神、交流工作经验、促进老区扶贫开发、乡村振兴、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中国老区建设》的征订工作,是我们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明确了各工作站和到会人员的征订建议数,确保刊物的征订数量与学习工作任务相适应。

  9月8日,为了确保刊物征订,在迎水五老工作站召开了全镇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落实对现刊物征订工作上刊文章工作。剑阁县老促会开封分会会长贾发志语重心长地说:“《中国老区建设》是老促会工作的‘政策窗口’、‘工作指南’、‘红色宝库’、‘经验集萃’,我们要积极订好刊、学好刊、用好刊。发挥《中国老区建设》的引领、指导、交流作用,是老促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封镇老促会副会长敬天义反复强调《中国老区建设》是目前唯一的面向革命老区的全国性新闻期刊,她铭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贴老区实际,融新闻性、指导性、可读性于一体,是宣传革命老区、弘扬老区精神的主阵地。坚决认真做好订刊、学刊、用刊及新闻上刊工作,充分发挥《中国老区建设》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全面完成征订任务,做到征订建议数稳中有增,上刊上网新闻稿件将会源源不断。

  (剑阁县老促会开封分会迎水工作站  袁伟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