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剑阁县老促会在姚家镇举行“点亮乡村工程”捐赠仪式

2021/08/20

  2021年8月19日上午10点钟,四川省剑阁县老促会在姚家镇举行“点亮乡村工程”捐赠捐助仪式。剑阁县老促会会长苟少海主持仪式。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绍洲传达了广元市老促会关于“点亮乡村工程”会议精神,讲了剑阁县开展“点亮乡村工程”总体安排意见。中共姚家镇党委书记孙翠东在仪式上说:我代表姚家镇人民感谢你们,我们非常欢迎“点亮乡村工程”在姚家实施,我们一定把这件好事情给人民办好。剑阁县老促会执行会长伏子和、姚家镇老促分会会长李春江、姚家镇原党委副书记王正勇、党委宣传委员、北庙社区书记参加仪式。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负责广元市“点亮乡村工程”负责人苟小龙,现场给参加姚家镇乡镇换届培训会的100余人讲解了“点亮乡村工程”的意义并对相关电器设备安装进行了示范操作。

  姚家镇党委书记孙翠东(右前一)给镇村干部宣讲“点亮乡村工程”

  公司广元片负责人苟小龙讲解“工程”意义并对电器设备安装进行示范操作

  “点亮乡村工程”是中国老促会会员单位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给革命老区人民捐赠捐助光伏照明灯的活动。

  (四川省剑阁县老促会 母元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