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剑阁县老促会召开“点亮乡村工程”捐赠捐助推进会

2021/09/07

  2021年9月2日,四川省剑阁县老促会召开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点亮乡村工程”捐赠捐助剑阁项目推进会。全县29个乡镇老促分会会长和县老促会全体常务理事共52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县老促会执行会长伏子和主持。县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绍洲传达了广元市老促会关于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点亮乡村工程”捐赠捐助项目会议精神,讲了剑阁县开展“点亮乡村工程”总体安排意见。姚家镇老促分会会长李春江介绍了县老促会在姚家镇搞“点亮乡村工程”捐赠捐助项目试点的经验。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广元片负责人苟小龙带工作人员在会上讲解了“点亮乡村工程”的意义并对相关电器设备安装使用进行了示范操作。县老促会会长苟少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点亮乡村工程”是中国老促会会员单位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感恩回报社会的好事,我们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同志回去后向乡镇领导认真汇报会议精神,与党委政府领导协商协调好,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办好。

  剑阁县老促会副会长梁容熙出席会议。

  (四川省剑阁县老促会  母元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