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龙井市委常务副书记徐鹏到市老促会调研

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吉林省龙井市委常务副书记徐鹏到市老促会调研,了解全市老区建设情况和老促会工作。听取老促会的意见及建议。老促会会长谭远河、名誉会长朴浩万、副会长兼秘书长吕英武、副秘书长朴亨玉等参加。

  市老促会领导简要介绍了龙井市红色历史以及近年来全市老区建设情况和老促会工作、红色场馆建设、近期主要工作等情况。

  在听取市老促会工作汇报后,徐鹏充分肯定了市老促会的工作。她说,到任龙井不久,就听闻了市老促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因此,专程来到市老促会调研,感觉到市老促会的工作及其取得的成绩,很振奋人心;感觉到了市老促会同志的精神状态、精神面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徐鹏希望,市老促会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多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促会工作,帮助老促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老区建设平稳健康发展。

  市老促会领导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挖掘好红色资源,把红基因传承好;进一步发挥老促会职责,在老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红色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龙井革命老区更好更快发展。

  (龙井市老促会 吕英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