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丰顺县老促会召开烈士后裔助学金受助代表座谈会

2021/08/30

  2021年8月27日,广东省丰顺县老促会会同丰顺县复退军人事务局联合召开全县烈士后裔助学金受助代表座谈会。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相关单位人员、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会场

  出席座谈会的人员参观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坚真纪念馆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发言

  丰顺县老促会会长陈修忠在会上说,丰顺县为烈士后裔发放助金的工作,已经连续了27年,累计发放金额124万3千多元,先后为869名就读各级学校的烈士后裔,补助了一定数额的助学金,这是党和社会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关爱老区、感恩老区、关怀烈士后裔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组织这项活动,对于激励人们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提高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向前发展,有着特别的重大意义。

  座谈会上受助代表热烈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感恩先烈,感恩党。要把党和政府重视关怀、社会各界的的关心帮助,作为树立信心、奋发向前的动力。他们还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回报先烈,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坚真纪念馆。这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廖金发  李少级)

相关文章